]]>

« Home | 機能飲料市場新生力軍 - 紅牛 redbull » | 【口腹之遇】IKEA的碳烤肋排 » | 【台北散策】七星行 » | 【台北散策】雨後的阿勃勒 » | 【口腹之遇】來點不一樣的~ 星冰粽 » | 【快飲人生】Vev Vigano' Kontessa Espresso Pot » | 【台北散策】蒸汽機關車 vs. 台北捷運電車 » | 【台北散策】年輕的執著 » | 【台北散策】享受半刻清閒 » | 【台中散策】台中植物園 - 蟬鳴 »

Friday, July 07, 2006

【口腹之遇】夏夜的 Kirin Beer + 滷味

夏天暑熱,最近電視廣告拼命在灌我們啤酒,讓人覺得夏日最佳飲料非啤酒莫屬。

今夜心血來潮,買了滷味和啤酒回家,本來打算和家人一起分享,無奈老人家都已經休息就寢,看來只能一個人獨享了 :P

Kirin Beer & 啤酒
Kirin Beer & 啤酒


還冰涼的啤酒是口味最順的時刻,這種悶熱的夏夜,實在是口口消暑啊。稍稍回溫之後,完全就是不一樣的味道。果然,啤酒還是趁著冰涼趕緊入口最實在啊~

脫衣陪酒?
脫衣陪酒?


偶而輕鬆一下,也是不錯的~ :D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哈....明明也是酒鬼:P

在家喝...這完全不一樣吧
還不是受你們這群影響~ :P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