]]>

« Home | 【口腹之遇】來點不一樣的~ 星冰粽 » | 【快飲人生】Vev Vigano' Kontessa Espresso Pot » | 【台北散策】蒸汽機關車 vs. 台北捷運電車 » | 【台北散策】年輕的執著 » | 【台北散策】享受半刻清閒 » | 【台中散策】台中植物園 - 蟬鳴 » | 【台北散策】台北植物園 » | 【台北散策】中山南京地下道 » | 【台北散策】台大醫院 常德街口 »

Sunday, June 04, 2006

【台北散策】雨後的阿勃勒

阿勃勒 
阿勃勒 

下了捷運,回家路上經過了一個很多人運動散步的小公園。或許是因為雨停了,黃昏時刻,許多老先生都出來散步了。

想要拍下阿勃勒的黃色花串,連續來了三個鄉音頗重的老先生好奇的問我(請自行模擬濃濃鄉音的問話):

老先生甲:「年輕人你是拍花,還是拍天空?」
我:『隨便拍拍、隨便拍拍...我拍花』

老先生乙:「你是!$%!$%$^%$#!$#!$!....」(鄉音太重聽抹)
我:『@_@? 啊?您說甚麼?我沒聽懂』
老先生乙:「你在拍花嘛?你是念植物系的嘛?我看過一些年輕人,念動物系或植物系,都會去拍花、拍植物。有很多人跑去清境農場、溪頭去拍植物。」
我:『喔...植物系啊~ 我不是念植物系的。我只是隨便拍而已...:P』
老先生乙:「這是甚麼花?」
我:『.....恩....甚麼勃勒(一時忘記)....啊!...阿勃勒!阿勃勒!』

老先生丙:「這是甚麼樹?」
我:『阿勃勒!這是阿勃勒!』
老先生丙:「我以為是欒樹!因為這滿樹的黃花!」
我:『這是阿勃勒 :D』

雨後的公園裡,我拍著阿勃勒。但是公園的阿伯們也很樂。
果然是「阿伯樂」...orz Posted by Picasa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Add a comment